咳 .

 

我們為叻這個英語話劇  ,  花叻整整半年的時間!!

 

主角,賣火柴的小女孩,是由兩位大男孩飾演。

 

一個肥,一個瘦。

 

要演的是一個家道中落的家庭,所以反差很大〃

 

明明是個悲劇,但卻被我們搞的像搞笑片。

 

真是 ... 利害嗄我們=)

 

我是負責畫佈景的,還要拿佈景。

 

拿佈景時,我的手超酸的  !!

 

其實,我比較想有個角色。

 

將來長大後,我才不會為這個國中的回憶感到有那麼一絲絲的遺憾芭= = "

 

BUT ,   我們 8 1 3 的回憶我會記住的=)

 

本來以為我們班會因為話劇打起來。

 

但看到大家在過程中都很認真、團結。

 

很開心〃 ★

 

現在,終於該是我們展現成果的時候摟=)

 

明天,就要比賽叻!!

 

我們都要珍惜這一次。

 

也都要記住,我們曾經一起努力過=)

 

嘻 .   有名次當然會更好摟~~

 

我想,一定會有的芭=P

 

因為,  我猜的!!  WE ARE THE BEST ︿︿

 

嘻〃 ★    加油=)    我們一定可以的!!

 

就算沒有,結束後。

 

我們也還是會相視而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