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忌系列

活人不可觸碰之禁忌系列 笭菁◎著

  

《禁忌1──敲門》 


禁忌之敲門.最不能冒犯的出門禁忌
進旅館房間前要先敲門,否則你將會看見……


【獨家收錄】番外篇<替身>及月兔踢館漫畫番外篇<乾媽>

【旅館禁忌】:進旅館房間前,一定要記得敲門

愉快的國中畢業旅行,在住進了旅館後,開始發生詭異的事……

先是陽台出現了一個男人的影子;原來空無一物的衣櫃卻躺了一隻穿著破布,綁著黃色的麻花辮的布娃娃;牆上的畫突然掉了下來,在深褐色的畫框後面,貼著一張刺眼的黃色符紙!接著,在門窗緊閉的房間裡,衣櫃緩緩的打開了,原來的布娃娃又不見了;陽台上的男人,突然開始顫動著身子,頸子緩緩抬高,往房間裡面……

 

《禁忌2──借胎》 

禁忌之借胎.最缺德的巫法
沒有人能跟妳搶孩子,除非……


【獨家收錄】番外篇<墮魔>及月兔踢館漫畫番外篇<羽凡的告白>

【孕婦禁忌】:進不明的廟宇、為他人插香、幫他人祈求

民間有一說,如果想要生男生或女生,可以透移花換斗的法術決定。但如果有人連生都生不出來,便會使用陰邪的法術,挑選一位孕婦,施法讓孕婦腹中的孩子變成自己的!

這次雖然是第三胎,可是她還是到廟裡祈求希望孩子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,平安無疾缺的生下來。但是就在廟裡祈求完後,一連串意外卻接踵而至,最後還出血住進醫院安胎。

她──被借胎了!人家要定了她的胎兒,對方有小鬼,小鬼會親自來取胎……她有東西在人家那裡,這是個咒術!破不了、破不了了……

《禁忌3──醫院》 

禁忌之醫院.最駭人的職業行規
在醫院看到什麼,都要當作沒看見


【獨家收錄】番外篇<電梯>及月兔踢館漫畫番外篇<大夜>

【醫院禁忌】:只要有人往生,那張床墊一定要翻面

醫院,是生與死的交界。而在生死界上,有時候許多禁忌不是你注意到就沒事的,有時候,命運就是得交在別人手中。

513號病房裡有一張神祕的一號病床,這個月已經連續第九個病人,在這張病床往生了。她死前手裡還緊握著護士鈴,可是,護理站的燈,卻一次都沒有亮過……

因為一直出事,連醫生都不敢隨便把病患安排在那裡,通常都是骨折病患、痔瘡病患,那種輕症患者才會安排在513。但是,不管症狀有多輕,還是全部都死亡了!

 

 



《禁忌4──化劫》 

禁忌之化劫.最陰邪的恐怖咒術
改編自真人真事,書中主角仍重度憂鬱中


【獨家收錄】番外篇<香客>及月兔踢館漫畫番外篇<神明上身後>

【化劫禁忌】:謹慎擇廟,不要將自己的生辰八字,隨便交給別人

半山腰上的小廟,香火鼎盛,信徒擠滿廟門,只為見「活菩薩」一面。「活菩薩啊……活菩薩顯靈了!」信眾激動的大喊著,全都不自覺的跪下了雙膝。但卻沒有人發現,三公尺高的活菩薩臉上,這時卻落下了晶瑩的淚。

這不是我!有人占用了我的身體,它……它才不是菩薩,它絕對不會是!誰來救救我啊!
 

 

《禁忌5──試膽》 

禁忌系列最恐怖的續集
詭異的七大傳說禁地
你確定你膽子真的夠大,敢來試嗎?


【獨家收錄】月兔踢館漫畫番外篇<撿球>

【試膽禁忌】:很多傳說跟禁忌,最好是寧可信其有,沒事不要去挑戰真假

傳說:在無星無月的夜晚,將冥紙相互交疊成中空的八卦立體柱,再點燃一張冥紙,扔進中心,就會出現你一輩子也忘不掉的可怕異狀!

於是,七大傳說的試膽遊戲一個一個開始了……從那一夜之後,參加試膽的同學,就接二連三的失蹤、自殺、離奇死亡……死掉同學的鬼魂卻紛紛回來說:一定要把試膽完成!但是,他們每試一個就逼死一個人!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