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退出叻 . . .

 

但 . . .  辜負叻各位親愛們 . . 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寶貝 . . .    

 

以為我可以瀟灑的離開 . . .

 

但你們 . . .   真的很好 . . .

 

讓我到現在還無法做出抉擇 . . .

 

你們痛心的請求. 嚴厲的指責 . . .

 

我都聽到叻 . . .

 

是嗄 . . .   

 

我曾經說過 . . .   我會一輩子陪著你們的 . . .

 

但恐怕我得食言叻 . . .

 

最近 . . .      事情發生太多叻 . . .

 

每件事情對我的衝擊 . . .

 

都是大到讓我承受不了叻 . . . 

 

相信我 . . .      我不是存心要拋下你們的 . . .

 

如果你們不相信 . . .        我會很難過 . . .   

 

但是 . . .    我不會恨你們 . . .    也不會有怨言 . . .

 

畢竟這一切 . . .     是我自找的嗄 . . .

 

我真的真的狠爱你們 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