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衣衛     14 Blades
上映日期:2010-02-05

類  型:動作、劇情

導  演:《三國之見龍卸甲》李仁港

演  員:《葉問》甄子丹、《赤壁》趙薇、《武俠梁祝》吳尊

發行公司:龍祥
★2010虎年賀歲,華語動作片首選,與全亞洲同步上映
★動作巨星甄子丹繼《葉問》後,帶您認識中國歷史上最神祕殘酷的特務系統─「錦衣衛」

違旨抗命…殺!干政弄權…殺!通敵叛國…殺!
無孔不入,寧枉毋縱

「錦衣衛」人人聞之色變的恐怖特務機構!傳言中錦衣怒馬,白刃如雪,殺人於無形的祕密警察組織,是明太祖朱元璋為施高壓統治,精挑禁衛軍內身懷絕技、忠心不二的大內高手所組成。這班武功高強的死士,直接受皇命指揮,完全聽從於皇帝,佈下天羅地網,以構陷冤獄等泯滅人性手段殘害忠良、以冷血殘虐的獨門暗器誅殺異己,無孔不入、寧枉毋縱,來鞏固天子權威,造成朝野聞風喪膽,人人惶恐自危,寫下中國歷史上最黑暗的一頁…。

故事大綱:

明朝末年,閹黨弄權亂政,「錦衣衛」被當朝司禮太監賈精忠所掌控。賈精忠密謀造反,私通藩王。錦衣衛四大護法之首青龍(甄子丹 飾)奉師命盜取勤王兵符卻遭閹黨構陷,曾經令人聞風喪膽的錦衣衛頭目,如今竟成同門追殺的目標。千鈞一髮之際,青龍幸獲馭天鏢局總鏢頭喬永之女喬花(趙薇 飾)相助,攜手亡命江湖。

兩人一路遭遇錦衣衛和各路江湖高手。正當青龍逐漸查清賈精忠圖謀造反之陰謀真相之際,行蹤卻被錦衣衛佈下的天羅地網所掌握,並派出神鬼莫測的淨衣派頭號女殺手脫脫(徐子珊 飾)追殺,青龍在重重諜網,腹背受敵下,幸頼人稱大漠判官的江湖第一大幫主(吳尊 飾),被青龍懲奸除惡的義行感動,決定拔刀相助。一場最後的正邪決戰,即將展開…。

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14blades.com/

 332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