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=D     第一次去笭菁姊姊的版聚。

沒有認識的人,害我怕怕的。

不過,大家都非常的熱情吶。

嘻嘻,本來是擔任飲料小幫手的。

不過因為是開放式的,我、蝶、草心亭就等於失業啦。

嗚 ... 笭菁姊姊的問題好難啊。  會的好像只有2.3題。

一定要像宮主一樣讀3遍才可以啊。

謝謝蝶把禁忌六借給我看。  馬上開始啃書。

結局時在太悲傷了啦。

雪代替莫言向笭菁姊姊求婚啊 。 

哈哈。 編輯們~~ 下次真的要辦比基尼趴踢啊。

笭菁姊姊!! 100本書的時候也要辦PARTY呦。

很開心的版聚,下次還有機會的話,我一樣會去的。

 

草心亭 > 你實在太認真啦。 一開始就努力的拿筆寫重點XD

蝶 > 謝謝你把禁忌六借我看啊。 咦? 搬那麼多書。 你平安回到家了嘛?

黎 > 沒關係。我寫的字比你還要醜。 (掩

宮主 > 祝搬家順利,還有腳傷早點好。 嘻嘻,謝謝你跟我說答案。可惜離太遠沒聽到,下次搬到你旁邊坐( 喂 ( 應該是回家把書K3遍 XD

JJ > 呵呵,你好酷喔。 把手機這那麼樣大方的PO上去 XD 下次見面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啊。

雪 > 在求婚的時候,你好帥啊。 不過撇開不說,你好正呦。 ( 遭拖走

憨熊 > 你們玩的真HIGH啊。 若不是忙著在K禁忌六,我也跑去跟你們玩了。

笭菁姊姊 > 嘻嘻,不用擔心。 只要笭菁姊姊一天寫書,我就會一直支持你的。愛死你了。 拍借位照的時候好害羞啊-//-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咪 的頭像
小咪

「一起」,不過是兩人一起訂下的「約束」。

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